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網際網路鋪就致富大道

  • 發佈時間:2015-10-16 05:29:36  來源:浙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杭州10月15日訊 (記者 袁華明) 15日,胡潤研究院在上海第十七次發佈《胡潤百富榜》,榜單顯示網際網路創業已經成為高凈值人群的主要來源之一。

  最新榜單顯是,中國大陸十億美金富豪增加242人,達596位,中國第一次超越美國。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高凈值人群的主要來源,儘管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從首富退居第二,但網際網路行業仍在富豪榜上佔據重要位置。值得注意的是,胡潤研究院這次發佈的榜單中,56位80後企業家登上今年榜單,其中有16位80後是白手起家的,是去年的2倍,基本都從事IT行業。在16位白手起家的80後富豪當中,來自浙江的包括漢鼎宇佑王麒誠家族、聯絡互動何志濤、世紀華通邵恒、微貸網姚宏等。全部與網際網路有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