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後圍寨立交頂推梁昨到位

  • 發佈時間:2015-10-16 04:32:37  來源:西安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楊耀青)昨日下午,備受關注的後圍寨立交施工現場傳來好消息——尚航路主線橋跨隴海鐵路頂推梁工程頂推到位,標誌著後圍寨立交項目最大的難點工程順利完成,項目完成全部工程的85%,整體進度大幅邁進。

  昨日15時許,記者在工程施工現場,伴隨測量儀器發出的陣陣鳴響,工作人員正在密切關注梁體的位移情況。記者了解到,上述工程採用“拖拉法”施工。後圍寨立交橋梁總面積76012平方米,東西長約1.7千米,南北長約2千米,總佔地面積約820畝。西鹹新區灃東新城相關負責人表示,後圍寨立交承擔著三橋新街—世紀大道、高架快速幹道—西寶高速、天臺路—尚航路六個方向交通流量轉換的重要功能,此次頂推施工的完成,意味著後圍寨立交控制性節點和關鍵線路工程已全部完工,為後續主線橋貫通提供了堅實的保障。上述工程全部竣工後,將成為“大西安”重要的交通保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