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文冠果系列標準制定暨産業發展研討會召開

  • 發佈時間:2015-10-15 06:31:11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魯明)日前,由全國糧油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油料及油脂技術工作組聯合武漢輕工大學、江南大學、河南工業大學共同主辦、甘肅萬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看購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文冠果系列標準制定暨文冠果産業發展研討會在甘肅蘭州舉行。

  據了解,文冠果作為我國北方特有的珍稀樹種和優良木本油料樹種,集中分佈于甘肅、內蒙古等地。專家認為,制定文冠果系列標準、發展文冠果産業不僅有利西北地區改善脆弱的生態,調整當地農業産業結構,促進農民增收,而且可以提供高效清潔生物質能源、催生新型綠色新能源産業,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生態效應多贏的目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