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謝瑞麟珠寶南京金鷹新街口店盛大開業

  • 發佈時間:2015-10-14 06:31:24  來源:揚子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0月10日,香港TSL謝瑞麟珠寶南京金鷹新街口店A座三樓正式開幕。謝瑞麟珠寶品牌創始人“謝瑞麟”先生親臨現場參加慶典,市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鑒賞了時尚瑰麗的美鑽珠寶,盡享一場時尚與經典結合的珠寶盛宴。

  據了解,謝瑞麟(TSL)是香港著名珠寶品牌,主要從事珠寶首飾設計、零售、出口及製造業務。創辦人謝瑞麟先生最初于小型工廠製造珠寶,至1971年正式創立以其本人姓名命名的珠寶品牌,1987年于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活動現場,謝瑞麟珠寶展示了最新推出的首飾系列“Estrella”和“心雋系列·謝謝你愛我”。據工作人員介紹,Estrella用西班牙文解作“天上閃閃的星星”,是璀璨、純潔、閃亮和完美的結合。此系列為TSL謝瑞麟獨家發售,是唯一擁有九心一花圖案的天然鑽石。從正面觀看,鑽石呈現完美對稱的9心切面,圍繞著中間的花行圖案,令Estrella更獨一無二。九個完美心型代表著一段長久而永恒的愛,而中間的花正代表了生命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唯一的最愛。“心雋·謝謝你愛我”則是SL謝瑞麟品牌以人的真實情感出發,尋找內心具有共鳴和力量的想法,通過珠寶表達情感。因此,從“愛”的堅持到“愛”的感激,是品牌理念“匠心説愛”的昇華的和延續。“謝謝你愛我”,就是以一對愛侶點滴的情感經歷傳遞紀念日的深刻意義,在值得慶祝的週年時刻,説出心底的感激,一句“謝謝你愛我”,續寫他們愛下去的溫暖和感動。

  實習生 胡嘉彤 姜子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