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黃金周後24條航線機票價跳水

  • 發佈時間:2015-10-13 07:31:52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十一黃金周過後,石家莊機場24條航線機票價格噌噌地跳水,石家莊飛張家口機票回調到了暑假前的1折90元,石家莊飛呼和浩特機票更是低到了9元。錯峰出遊,風景更好。我們根據石家莊機場提供的最新機票折扣資訊(10月13日-11月9日)做了簡單梳理,幫您找到幾條性價比較高的航線供您參考。

  向東看大海機票超便宜

  過了十一旅遊黃金周,以海景、海鮮為主的海濱遊慢慢降溫,相關餐飲、住宿和機票價格也一路走低。剛剛接近10月中旬,石家莊飛各海濱城市的機票就瞬間降到了低點。現在石家莊飛青島的機票2.6折280元,飛唐山機票3折180元,飛秦皇島機票4折440元,飛大連的機票更是低到了59元(春秋航空),都相當便宜。其實,除了不能下海,秋季的海景、海鮮也別有一番滋味,夏天沒有看海的小夥伴,可以趁現在實惠去海邊逛一逛。

  坐飛機向東,除了看大海還能欣賞華東五市的江南水鄉。10月中旬-11月上旬,石家莊飛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的機票也是實惠一大把:飛上海機票99元,飛杭州機票也是99元,飛南京機票2.5折240元。上海的城隍廟、黃浦江、陸家嘴、南京路步行街;杭州的西湖、靈隱寺、宋城、雷峰塔;南京的夫子廟、秦淮河、雨花臺、烏衣巷,一年四季都是熱門景點,現在的秋景更是別有韻味。

  向西逛古城機票380元

  如果坐飛機西行,那現在最合適的航線就是西安,現在石家莊飛西安的機票5.1折380元,比十一黃金周時便宜了很多。西安現在與石家莊的氣候差不多,出門可以説走就走。古都西安歷史文化底蘊深厚,秦始皇兵馬俑、大雁塔、古城墻、鼓樓、華清池、大唐芙蓉園等都值得一去。老孫家羊肉泡饃、魏家涼皮等都是味道濃郁的西北特色美食。

  如果再飛得遠一點,您還可以進川看美女吃美食。10月份,石家莊飛重慶、成都的機票最低都是199元(春秋航空),也非常給力。重慶的解放碑、南濱路、瓷器口古鎮;成都的錦裏、寬窄巷子、春熙路、都江堰,到處都是美女如雲,美食遍地。麻婆豆腐、龍抄手、棒棒雞、山城小湯圓,各種美食,更是辣到不停口。

  南下求溫暖現在正實惠

  秋風起,天漸涼。每到秋冬時節,不少石家莊人都南下尋找溫暖。如果您今冬要去海南度假或者過冬,我們建議您早點預訂機票。現在到11月上旬,石家莊飛海南的機票都是最實惠的時候,飛海口4折890元,飛三亞4.8折1040元。11月15日石家莊開始供暖,一般到那個時候,石家莊到海南的機票開始漲價,天氣越冷,機票越貴。

  此外,10月份去雲南,機票也相當實惠,現在石家莊飛昆明機票只有2.6折530元(春秋航空),飛麗江機票2.7折640元。昆明一年四季溫暖如春,景色不必多説;麗江古城剛被國家旅遊局嚴重警告,限時整改,現在各種接待服務肯定比原來好多了,有時間的市民不妨去感受一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