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優朋普樂完成5.28億元融資

  • 發佈時間:2015-10-13 02:25:35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邵以丁日前宣佈,已完成5.28億元的新一輪融資,公司估值已超過20億人民幣,投資方包括前海人壽保險、達華智慧以及華聞傳媒等。融資的資金將用於進一步充實內容以及升級技術服務平臺,大力擴張市場用戶規模,佈局未來産業發展。

  邵以丁説,專注于網際網路電視B2C市場的業務發展與商業價值變現的全資子公司優朋普樂傳媒發展公司也已正式成立。而在前不久,優朋普樂剛剛與華聞傳媒共同出資2億元成立華聞優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要進行獨家版權內容採購、分銷與影視項目投資,華聞傳媒還將持續為華聞優朋配備8億人民幣的業務發展金儲備。

  除此之外,優朋普樂已分別與廣東南方新媒體、國廣東方簽署網際網路電視牌照授權合作協議。優朋普樂獲得了廣東廣播電視臺和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兩家網際網路電視牌照方的牌照合作授權,成為業內首家獲得雙牌照授權合作的運營服務商。

  由此,優朋普樂正式宣告完成“優朋科技、優朋傳媒、華聞優朋”三大引擎的全面公司佈局。(張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