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聯邦監獄停止向囚犯供給豬肉 稱其不喜歡豬肉

  • 發佈時間:2015-10-12 14:16:00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華盛頓郵報》10月11日報道,美國聯邦監獄局禁止其所轄的122所監獄在囚犯飲食中供給豬肉。

  美國當局把此舉歸因于囚犯不喜歡豬肉。聯邦監獄局發言人埃德蒙·羅斯説,近年來的調查發現豬肉是囚犯最不喜歡的一種肉,而且其成本太高。這項禁令從新財年即10月1日開始實施。

  美國豬肉生産者委員會對此表示懷疑。“我很難相信一項調查會發現,一個群體裏的大多數説,‘不,謝謝,我不想吃熏豬肉,’”該組織發言人華納説。

  美國伊斯蘭關係委員會(CAIR)則對此持肯定態度。“總的説來,我們歡迎這一改變。因為它有利於改善穆斯林囚犯的食宿,”CAIR發言人胡珀説,”我們希望這不意味著監獄裏的穆斯林越來越多。”

  儘管在伙食中停止供給豬肉,不過聯邦監獄的20.6萬囚犯仍然可以在監獄小賣部裏買到豬肉製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