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女子遭繼父強姦懷孕 嫌犯被刑拘承認多次性侵

  • 發佈時間:2015-10-12 11:3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丈夫長年在外務工,妻子卻莫名懷孕,百般追問之下,妻子道出實情。日前,龍南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抓獲犯罪嫌疑人任某,破獲一起繼父強姦兒媳案。

  據查,2011年8月,家境貧寒的徐某與先天智力低下的李某結婚,婚後徐某迫於生計常年在外務工,只于逢年過節回家團聚。2014年10月份,為方便照顧2歲女兒,徐某叫繼父任某入住家中,與妻女共居一室。2015年1月份,徐某回到家中後察覺妻子房事冷淡,且月經異常,曾一度引起猜疑。3月初,心存疑惑的徐某帶妻子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妻子已有身孕,根據醫生推算妻子懷小孩期間徐某並不在家,孩子的父親是誰?在徐某的百般追問下,李某最終吞吞吐吐道出曾遭繼父任某多次性侵的事。

  9月28日中午,該局刑偵大隊聯合當地派出所成功將潛逃的犯罪嫌疑人任某抓獲。經查明,2014年10月至2015年1月期間,犯罪嫌疑人任某利用幫忙照顧小孩且繼子徐某在外務工之機,多次在家中對兒媳李某實施性侵並導致其懷孕。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刑拘,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黃海平、張日橋、記者張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