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區第五屆職工羽毛球賽火熱報名中

  • 發佈時間:2015-09-29 09:31:25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昨天從濱海新區總工會獲悉,濱海新區將於2015年10月16日至18日舉行第五屆職工羽毛球比賽,目前報名工作已經全面啟動。記者 趙路暢

  據悉,本次比賽由濱海新區總工會、濱海時報社主辦,濱海新區羽毛球協會等單位支援。本次活動旨在深入貫徹黨的群團工作會議精神,落實全民健身條例,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進一步推動濱海新區職工群眾性羽毛球運動的發展與交流,是新區總工會文化惠民十件實事之一。比賽將在濱海新區天翼羽毛球館(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南海路和第五大街交口)舉行。

  本次比賽包括單項比賽(男單、女單)、混合團體精英組比賽(男雙、女雙、混雙)和混合團體普通組(男雙、女雙、混雙)比賽。新區各功能區、街鎮、系統及直屬單位工會本區域負責本(系統、單位)參賽選手選拔和組織報名工作,需于10月12日中午12:00前將報名錶及相關材料交到濱海新區總工會,報名可採用發送電子郵件和傳真的方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