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長三角“最美鄉村”,你去過麼?

  • 發佈時間:2015-09-28 03:38:05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越來越多的人“逃離城市”,去鄉村安放心靈

  長三角“最美鄉村”,你去過麼?

  □本報記者 王楓林

  早報訊 超級城市化所帶來的巨大生活壓力和精神壓力,驅使人們逃離城市,嚮往回歸自然。近日,在南京高淳舉行的“第八屆長三角投資發展論壇·長三角慢生活旅遊峰會”上,發佈了首批“長三角最美鄉村”、“長三角最佳慢生活旅遊目的地”、“長三角最佳慢生活鄉村旅遊度假區”。

  獲獎地既包括昆山、吳江、宜興、義烏、嘉善等經濟發達區域,也包括徽州、麗水等環境資源優越的新興地區。打造鄉村特色的“慢生活之美”,已經成為長三角各地的共識,相關評選可為長三角各地發展鄉村旅遊提供可借鑒學習的成功樣板。

  峰會還宣佈成立了“長三角最美鄉村聯盟”,併發布了《最美鄉村宣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