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國再次向中國強制遣返貪污賄賂犯罪嫌疑人鄺婉芳

  • 發佈時間:2015-09-24 10:18:00  來源:中國網  作者:辛聞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網9月2日訊 9月24日,在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的統籌協調下,我國司法、執法和外交等部門與美方密切合作,將潛逃美國14年的貪污賄賂犯罪嫌疑人鄺婉芳強制遣返回中國。這是繼9月18日美方強制遣返貪污賄賂犯罪嫌疑人楊進軍後,中美反腐敗司法執法合作的又一重要行動。

  鄺婉芳,女,廣東開平人,1967年出生,涉嫌共同貪污犯罪,2001年外逃美國。案發後,中美兩國加強司法執法合作,鄺婉芳在美國被成功定罪併入獄服刑。

  貪腐者,雖遠必追,腐敗分子在任何國家都無容身之處,回國投案自首才是唯一的出路。下一步,廣東辦案機關將依法對鄺婉芳涉嫌貪污賄賂犯罪行為展開全面調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