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助力廣西企業走出去

  • 發佈時間:2015-09-23 06:37:31  來源:南寧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第十二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於今年9月18日—21日在南寧舉行,香港應大會邀請作為中國“魅力之城”參加本屆博覽會。為更好地宣傳香港的優勢産業和魅力之城香港展區的特色,香港貿易發展局于9月17日在南寧舉辦了“中國魅力之城——香港”記者招待會。中央、廣西及香港的主要媒體約50人應邀出席招待會。

  東亞銀行(中國)有限公司(“東亞中國”)南寧分行應邀參加了該次活動。東亞銀行是香港最大的獨立本地銀行,也是內地分支行網路較龐大的外資銀行之一。南寧分行行長黃志勇作了“如何利用香港金融優勢協助廣西企業走出去”的主旨發言,深入分析了中國海外投資的全球化格局及“一帶一路”建設,國內企業為什麼要走出去,走出去會遇到什麼難題等內容。並分享了東亞銀行跨境金融的成功案例,如海外地産項目開發、境外金融産品投資、融資租賃及內保外貸等。

  (胡勁文/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