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股市震蕩調整是買入股票時候

  • 發佈時間:2015-09-21 15:32:49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連建明)對目前動蕩的A股市場,投資大師羅傑斯和私募領軍人物之一但斌都認為短期需要休息,但長期依然值得看好。他們是前天在上海舉行的“2015(上海)資産管理高峰論壇”上發表這個看法的,羅傑斯表示,股市震蕩調整的時候,都是買入股票的時候。

  9月19日,由和訊網、博贏財富聯合主辦的“2015(上海)資産管理高峰論壇”在上海喜來登由由酒店隆重舉行。投資大師羅傑斯等投資大家、金融界專家匯聚一堂,對中國經濟走勢、資産管理髮展前景、資本市場未來走向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儘管目前股市出現較大震蕩,但是,東方港灣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但斌還是認為中國的A股牛市會持續到2022年,這波調整之後牛市會繼續,現在只是中間一個波動。不過,對於短期市場,他認為需要休養生息,大的機會可能在2017年。

  羅傑斯依然對中國股市很有信心,他認為現在中國股市出現一些問題,是一個多事之秋,需要觀察休息。但是,出現問題的時候往往也是買入股票機會的時候,羅傑斯説自從1999年他首次買入中國股票後,他在2001年、2008年、2013年又分別買進了中國的股票,都是中國經濟、股市出現震蕩的時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