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正正電商入選“中國品質誠信企業”

  • 發佈時間:2015-09-17 04:32:28  來源:寧波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日在京召開的全國進出口企業品質誠信經驗交流會傳出消息,寧波保稅區正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被評為2015年“中國品質誠信企業”。據悉,這是我省惟一上榜的電商企業。

  成立於2013年1月份的正正電商,將跨境電子商務進口貿易商品品質把控置於源頭采購管理,對供應商資質進行嚴格審核,與全球120余家國際知名商家建立了合作關係。同時,公司對採購商品品質進行監測評估,商品入倉後從在庫管理、出庫環節等進行嚴格把控,售後環節對異常資訊第一時間作出反應。今年1至8月份,公司銷售額突破2.5億元,位居全國跨境電商進口企業前列。

  據了解,“中國品質誠信企業”榜單是國家質檢總局為推進品質誠信體系建設而設立的,每兩年評選一次。

  (俞永均 包堅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