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30多名中國公民遭菲律賓移民局調查

  • 發佈時間:2015-09-10 19:2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張明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馬尼拉9月10日電 (記者 張明)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10日證實,9月9日,菲律賓移民局在首都大馬尼拉地區帕賽市開展檢查外國人身份行動,數十名外國人涉嫌從事與簽證種類不符活動或簽證過期被移送移民局接受調查,其中有中方人員30余人。

  據透露,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已派員趕赴菲移民局核實了解情況,探望相關中方人員,要求菲移民局公正執法,保障中方人員合法權益和人道待遇。菲移民局表示會儘快完成調查,依法作出處理。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10日再次提醒在菲中國公民遵守菲移民法律法規,注意及時辦理簽證延期等手續,勿從事與簽證種類不符活動,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