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2015年度第十九批一級建造師註冊人員名單的公示

  • 發佈時間:2015-09-01 17:30:54  來源:住建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根據《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建設部令第153號)和《關於印發<一級建造師註冊實施辦法>的通知》(建市[2007]第101號),經審核,單素體等3208人符合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條件,李娜等58人不符合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條件;苗文鵬等180人符合一級建造師增項註冊條件,張天桂等4人不符合一級建造師增項註冊條件;齊鳴等5人符合一級建造師重新註冊條件。現在住房城鄉建設部網(http://www.mohurd.gov.cn)、中國建造師網(http://www.coc.gov.cn)上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為2015年9月15日。

  一、如對不符合一級建造師註冊條件的名單有異議,申請人可在公示期間下載填報《註冊申訴表》,以書面形式提供陳述材料,經省級註冊管理機構審核、確認並加蓋印章後統一報送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執業資格註冊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聯繫地址:北京市海澱區甘家口21號樓2層

  郵遞區號:100037

  聯繫電話:010-68318963,68317359

  聯繫傳真:010-68317359

  二、任何單位和個人在公示期內均可對符合一級建造師註冊條件的人員向我司舉報,舉報或反映的情況應實事求是。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應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應署真實姓名和聯繫電話。

  聯繫地址:北京三里河路9號

  郵遞區號:100835

  聯繫電話:010-58933869

  聯繫傳真:010-58933913

  附件:1.單素體等3208名符合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條件的人員名單

  2.李娜等58名不符合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條件的人員名單

  3.苗文鵬等180名符合一級建造師增項註冊條件的人員名單

  4.張天桂等4名不符合一級建造師增項註冊條件的人員名單

  5.齊鳴等5名符合一級建造師重新註冊條件的人員名單

  住房城鄉建設部建築市場監管司

  2015年8月31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