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高新區推動兩街環境綜治

  • 發佈時間:2015-09-01 09:29:26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時報訊(記者 牛婧文)日前,高新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帶隊對新河街、新北街環境綜合整治工作進行督查,並對奮戰在一線的環境綜合整治指揮部工作人員進行慰問。據悉,目前新河地區233處違章點位已拆除173處,新北地區4個拆違片區正在細化重點戶的拆違方案,總體工作進展順利。

  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自新河、新北地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開展以來,拆違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高新區要抓好各方面工作,積極推動新河街、新北街環境綜合整治工作穩步推進。同時,也要抓好招商和經濟運作工作,高新區將在政策、項目等方面全力支援“一園兩街”做好工作,確保經濟發展的後勁,以實際行動支援新區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