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1708萬人次 週末0元搶快樂

  • 發佈時間:2015-09-01 09:29:19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吳志明)自2014年以來,華夏銀行在同業首推移動銀行“週末0元搶快樂”主題活動。活動充分借鑒網際網路“體驗、分享、互動”的行銷思維,實現O2O線上線下一體化行銷的模式,並結合各分行實際情況,以免費搶禮品的活動形式普惠廣大移動銀行客戶。“週末0元搶快樂”在每週末及節假日固定時段內開展活動,每期活動推出固定數量的禮品回饋廣大客戶。簽約移動銀行的客戶只需登錄小龍人移動銀行,點擊搶快樂功能模組即可參加活動。

  李女士談起華夏銀行“週末0元搶快樂”活動便滔滔不絕,搶快樂活動給她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樂趣。李女士邊説邊打開小龍人移動銀行為我們展示她近期的“戰果”:廚房清潔套裝、話費充值卡、晴雨兩用傘……李女士笑道:“一分錢都不花,東西還很實用。

  據了解,搶快樂活動目前已成功開展82期共計5076場,約1708萬人次參與到活動中,得到廣大客戶的關注和喜愛。據悉,在中國金融認證中心(CFCA)發起的“2015金融業十大社會化行銷大賽”中,“週末0元搶快樂活動”榮獲“2015金融業十大社會化行銷案例”獎項,得到了社會的廣泛認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