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小微文化企業投融資路演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8-31 05:45:15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金晶報道:“小微文化企業投融資路演暨項目推介活動首站活動”近日在山東省曲阜市舉辦。該活動旨在為小微文化企業對接金融服務機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臺,增強小微文化企業借助A股市場、新三板、區域股權市場等渠道融資加快發展的能力,探索構建服務於小微文化企業的多層次融資體系。

  近年來,我國小微文化企業發展迅速。為解決小微文化企業面臨的融資難、融資貴等諸多問題,文化部、工業和資訊化部、財政部已共同出臺了《關於大力支援小微文化企業發展的實施意見》;今年5月,文化部《2015年扶持成長型小微文化企業工作方案》出臺,進一步明確提出舉辦小微文化企業項目路演和融資對接活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