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航河南航空新開鄭州—東京航線

  • 發佈時間:2015-08-28 08:30:31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通訊員楊現利報道:8月25日,南航一架波音737—800飛機從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起飛,直飛日本東京。這是繼6月底開通鄭州至大阪、靜岡、名古屋3條直飛日本航線後,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開通的第4條直飛日本航線、第12條國際(地區)航線。該航線的開通,填補了河南省飛往日本首都東京的航線空白,進一步豐富了中原地區到東北亞的通航點。

  南航河南航空此次開通的鄭州—東京航線,由波音737—800飛機執飛,每週三班。以前,河南的旅客前往東京,需要經北京、上海或大連等地轉机,最短航程尚需10個小時以上。直飛航線的開通將使旅途時間大為縮短,為河南旅客提供了更多的日本旅遊出行選擇和更豐富的旅遊産品,極大地便利了中原地區與日本的經濟、文化、旅遊交流。

  據南航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8月中旬,鄭州機場國際(地區)旅客吞吐量已達74萬人次,同比增長44%,預計鄭州機場國際(地區)旅客吞吐量今年將首次突破100萬人次。國際旅遊市場的快速發展,為國內民航市場提供了良好的發展機遇;省內旅客對“日韓遊”熱情的持續升溫,使南航河南航空不斷加大日韓航線的開發力度。自去年獨立運營後,南航河南航空已開通鄭州至香港、台北、高雄3條地區航線和鄭州至曼谷、名古屋等8條國際航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