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融匯地産資助20名貧困學子

  • 發佈時間:2015-08-27 05:34:23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融匯愛心助學金髮放儀式。

  重慶晨報訊 記者 鄧文婷 8月25日下午,來自沙區的20名高考貧困學子,每人收到了融匯地産的5000元助學圓夢基金。融匯地産連續3年為沙區貧困學子提供助學基金,累計資助了60名高考畢業生。

  胡傑(化名)今年18歲,來自重慶七中。今年他以580分的成績,考上了河北醫科大學。由於從小父母離異,母親獨自撫養他和哥哥,家庭收入也來自母親每月2000余元的工資。“收到錄取通知書後,母親就開始四處籌錢。”他説,這次收到融匯地産提供的5000元助學基金,解決了讀大學的學費問題,感謝社會、慈善總會和政府的關心。

  在捐贈儀式上,融匯地産集團高級副總經理馬于為女士為20名大學生頒發了助學基金。她説,融匯地産于2012年在慈善總會成立了2000萬助學基金,2013年為40名貧困學子提供助學基金,2014年大規模的在兩翼地區開展慈善支教,建立一對一的幫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