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租車領域掀起補貼潮 pp租車大規模回饋用戶

  • 發佈時間:2015-08-20 15:5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20日電為了確保世錦賽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大閱兵期間的交通順暢和藍天白雲,北京市從8月20日至9月3日採取機動車臨時交通管制,實行單雙號限行。PP租車借機推出“1元租7天”、“週二共用日免費租車”等活動,在租車領掀起補貼潮。PP租車此舉為用戶帶來巨大福利,讓更多的人享受到共用經濟模式帶來的聰明生活方式。

  為了更快的佔領市場,不少共用經濟領域的行業巨頭紛紛推出廉價業務,以燒錢補貼來獲取用戶拓展市場。包括滴滴、Uber等平臺都用各種燒錢補貼的方式來吸引更多的用戶。依靠巨頭資金支援,滴滴快的合併後通過燒錢補貼迎來業務拓展速度最快的蜜月期,甚至有不少其他平臺的司機也紛紛投靠滴滴平臺。

  在租車領域尤其是汽車共用租賃行業,燒錢補貼的競爭方式之前並不多。PP租車借助北京單雙號限行的契機,通過加大給用戶補貼的活動方式吸引更多的用戶參與到汽車共用經濟模式中來。單雙號限行讓上班族出行成為一個大問題,乘坐公交車或地鐵會增加時間和精力成本,選擇打車軟體,出行成本增加不説,打車難度也會增加。PP租車推出的“1元租7天”活動,讓用戶可以用1元的超低價獲得租賃車輛的7天使用權,不僅可以滿足出行需求,還足以進行自駕遊活動。5000多輛靚車、豐富多樣的車型足以滿足用戶的各種用車需求,給用戶帶來極致體驗。

  在每週的星期二,PP租車推出PP共用日免費租車活動,用戶只需要在每週二通過PP租車平台下訂單,並分享微信朋友圈或微信群,就可以邀請好友助力減免租金,甚至獲得免費租車的機會。PP共用日的推出,讓更多的用戶通過傳播“汽車共用”理念,深入了解汽車共用對於解決擁堵、盤活閒置資源等方面的作用,並獲得免費租車的機會。

  業內資深人士認為,租車企業之間為了爭奪用戶而引發的價格戰,對消費者是有利的。從品牌角度説,價格戰會促進租車市場的變革,加速行業整合,提升品牌的集中度。隨著PP租車通過加大對客戶的補貼,進一步加強了平臺跑馬圈地的力度,從而在市場競爭中擴大領先優勢。而對PP租車的用戶來説,平臺的進一步提升與擴大,將會讓用戶享受到更好的租車體驗,更深入的體會到汽車共用經濟帶來的聰明生活方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