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前7月高新區國稅局完成稅收收入25.69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8-19 02:33:30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沙晚報訊(記者 周叢笑 通訊員 姚美其 熊喬)長沙市高新區國稅局通過多措並舉、攻堅克難,組織收入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果。記者昨日獲悉,1-7月,完成稅收收入256913萬元,除一重大稅源企業單列外,完成年度計劃的78.29%,比上年同期增長41.79%。

  高新區國稅局通過對企業“深入式”、“貼近式”服務,隨時跟蹤了解稅源動態,7月份,區局實現了自成立後單筆最大入庫非居民稅收11264萬元。嚴格按照“大力壓縮陳欠,堅決制止新欠”的原則,全面梳理欠稅。加強增值稅和企業所得稅申報數據的比對及核查,通過對50戶企業的核查,發現2戶企業存在問題,共核減虧損35萬元,折合企業所得稅9萬元。同時,發揮納稅評估的職能作用,力求評估成果全部入庫。共對73戶企業進行結算和納稅評估,補繳增值稅、企業所得稅共計2281萬元。加強出口退稅的調查和疑點排查。通過嚴格審核,對3戶企業調整稅款70萬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