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芝社長赴日本首相官邸道歉 將啟動新經營體制

  • 發佈時間:2015-08-05 16:2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日媒報道,日本東芝公司董事長兼社長室町正志本月5日赴該國首相官邸會晤首相助理和泉洋人,就虛報利潤問題道了歉。室町透露稱,他親手遞交了第三方委員會的調查報告並介紹了旨在恢復信賴的舉措。

  據報道,在虛報利潤問題曝光後,時任東芝副董事長的佐佐木則夫辭去了“産業競爭力會議”民間委員職務,其他公司經營層也紛紛辭去公職。此次官邸之行似乎意在再次為造成困擾致歉。

  據悉,和泉還激勵稱“希望設法調動員工們的積極性”。

  東芝今年7月29日成立的經營革新委員會正在探討防止再度發生虛報利潤問題的措施。8月中旬將公佈新經營層人事,預計室町將繼續擔任社長。9月下旬臨時股東大會後,東芝新體制將正式啟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