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德國飛機發動機製造商與伊朗洽談合作

  • 發佈時間:2015-08-05 14:13: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伊朗日報》8月1日消息,德國發動機製造商MTU公司表示,該公司正在與伊朗若干航空公司洽談,以提供維修服務。

  報道稱,伊朗目前使用很多西方生産的飛機發動機,迫切需要維修服務。MTU公司表示,該公司對於為伊朗提供維修服務很感興趣,目前該公司正在與德國和美國出口控制機構協商下,與伊朗公司進行談判。伊朗航空公司目前仍面臨西方嚴厲制裁,難以獲取飛機備件和服務,這導致了該國發生了一系列的飛機墜機事件,數百人為此罹難。上個月達成的伊核協議將有望為此打開大門,而西方領先的飛機製造商也表示有興趣與伊朗開展貿易合作。

  報道稱,伊朗官方表示,伊朗在未來十年內最少需要採購價值200億美元的400-500架飛機,以重振其年久失修的飛行航隊。

  報道稱,週四,伊朗交通部長阿洪迪(Abbas Akhoundi)稱伊朗正在於空客公司談判。他説,空客是歐洲飛機公司,佔有伊朗民航飛機的一半,伊朗正在與該公司就維修業務進行談判。

  (駐伊朗使館經商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