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于洪國稅為青年創業保駕護航

  • 發佈時間:2015-08-03 09:29:16  來源:瀋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吳宏 包晗 通訊員畢宇清)于洪區國稅局不斷豐富“便民辦稅春風活動”內涵,開展“稅企青年手拉手”活動,為區域內青年創業創新解憂助力。

  該局一是組建青年人創業稅收專家團隊,優中選優,由素質好、業務精、能力強的5名年輕幹部組成;二是制定《服務青年創業納稅服務規範》,指導青年創業納稅服務工作;三是調查論證,研究青年創新創業規律,有針對性收集相關稅收政策;四是印製青年人創業涉稅指南,明確相關稅收政策。今年5月份以來到目前,已有203名青年創業者的企業落戶于洪區,區國稅局共印發宣傳資料1000份,答疑120余次,到府服務25次,預約服務16人次。為一大批青年人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大背景下創新創業,促進區域經濟發展提供了稅政服務和支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