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稱成立國際法庭審理MH17事件是企圖轉移注意力

  • 發佈時間:2015-07-31 20:3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俄稱成立國際法庭審理MH17事件是企圖轉移注意力

  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31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宮認為成立國際法庭審理馬航空難事件的新倡議是企圖轉移注意力,目的是讓人們不再關注繼續調查的必要性。

  報道稱,佩斯科夫指出,“這些就是關於大會的論斷,除了想轉移注意力,沒有別的”。佩斯科夫同時還強調,假想的論斷在這種情況下不適當且沒有前途。

  報道指出,早前外國媒體援引荷蘭外交部新聞秘書的話報道,俄羅斯投票反對後,馬來西亞、烏克蘭、荷蘭、澳大利亞和比利時代表們正在審議成立國際法庭的三個基本替代方案。第一個是由支援的五國成立國際法庭;第二個方案是按照聯合國大會要求成立;第三個是在五國當中的一個國家法院審判。

  馬航MH-17航班2014年7月17日在烏克蘭東南部墜毀,一年後的7月29日聯合國安理會審議一系列國家提出的倡議:成立國際法庭追究其墜毀肇事者的責任。俄羅斯投票反對,聯合國安理會其他成員國支援該決議案。30日,烏克蘭議會第一副主席安德烈 帕魯比表示,他認為關於成立國際法庭的問題可能會提交聯 大審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