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振興財經公益教育 國際財務管理師(IFM)人才培養工程"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7-31 15:2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審計署原署長李金華,解放軍審計署原副審計長趙天民,中國總會計師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高興國,共青團中央《中華兒女》報刊社《中國週刊》副社長崔偉梁,國際財務管理協會中國總部首席代表史庭輝,朗頓教育董事局主席周凡等領導在北京釣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審計署原署長李金華,中國記者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翟惠生,解放軍審計署原副審計長趙天民,中國總會計師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高興國,共青團中央《中華兒女》報刊社《中國週刊》副社解放軍審計署原副審計長趙天民為“振興財經公益教育,萬名國際財務管理師(IFM)人才培養工程”題寫“振興財經公益教育,共築民族偉大復興”。 中新社發 王保勝 攝

  中新網7月31日電 由中國總會計師協會、《中華兒女》報刊社、國際財務管理協會(IFMA)中國總部聯合主辦,《財會信報》社協辦,朗頓教育承辦的“振興財經公益教育,萬名國際財務管理師(IFM)人才培養工程”新聞發佈會于7月29日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隆重舉行。

  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審計署原署長李金華,中國記者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翟惠生,解放軍審計署原副審計長趙天民,中宣部新聞出版局副局長張凡,中國總會計師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高興國,中國企業財務管理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李永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鑒定中心原主任陳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鑒定中心總監李京申,共青團中央《中華兒女》報刊社《中國週刊》副社長崔偉梁,國際財務管理協會中國總部首席代表史庭輝,《財會信報》社社長汪洪田,中青旅實業集團董事樊俊忠,以及中國總會計師協會、中國就業促進會、國際財務管理協會(IFMA)、朗頓教育的有關領導和代表出席了本次新聞發佈會。朗頓教育董事局主席周凡女士對“振興財經公益教育,萬名國際財務管理師(IFM)人才培養工程”做了簡要介紹。

  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審計署原署長李金華在開幕式上致辭。主辦單位領導中國總會計師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高興國、共青團中央《中華兒女》報刊社《中國週刊》副社長崔偉梁、國際財務管理協會中國總部首席代表史庭輝,協辦單位領導《財會信報》社社長汪洪田,以及來自戰略合作單位的領導中青旅實業集團董事樊俊忠、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培訓中心副主任張劍、上海電氣集團財務部副部長樊進等先後致辭。

  國際財務管理師(IFM)職業資格認證項目是2005年6月經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現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引進的國際財經領域權威專業資格認證。十年來,累計為中國企業培養了三萬餘名高端財務管理人才,為推動中國企業財務管理與國際標準接軌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本次人才培養工程自2015年開始,每年面向全國企業財務管理從業者提供一萬名國際財務管理師(IFM)免費培訓名額,有關企業及符合條件的從業者本每人平均可向主辦方申請上述免費培訓名額,申請人經培訓後,參加國際財務管理師(IFM)職業資格全國統考,考試合格者將獲得由國際財務管理協會簽發,加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註冊標簽的國際財務管理師(IFM)職業資格證書,並納入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統一管理體系。

  此次活動的舉辦,正值中國經濟發展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將對中國企業財務管理整體水準的提升,為中國高端財務管理人才的培養和儲備發揮積極推動作用。“振興財經公益教育,萬名國際財務管理師(IFM)人才培養工程”是實施科教興國戰略和人才強國戰略的創新性實踐,為振興國家高技能財經人才隊伍建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