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教育部官員:俄羅斯2016年將試行中文國家統考

  • 發佈時間:2015-07-29 13:15: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7月29日消息,俄羅斯聯邦教育科學部第一副部長娜塔莉亞·特列季亞克透露,自2016年起,俄羅斯將在中學試行以中文作為外語的統一考試製度。

  據報道,將中文作為外語進行統一考試的制度並不是所有俄聯邦主體都參加,只有感興趣的和中文學習相當普及的學校才參加該統考,其中包括莫斯科、聖彼得堡和遠東地區的學校。

  國家統一考試在俄羅斯既是中學畢業考試,同時也是大學入學考試。目前進行俄國家統考的語種有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和德語。自2020年開始,外語將與俄語和數學一樣成為俄高中畢業必考科目。(實習編譯:戴滋儀 審稿:翟潞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