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6月網貸發展指數北京居首

  • 發佈時間:2015-07-21 01:30:58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余雪菲實習記者羅夢嬌)昨天,網貸之家發佈6月各地區P2P網貸發展綜合競爭力指數綜合排名,北京地區以84.55%領跑全國,在網貸安全性上,北京地區雖以67.33%居於首位,但相比5月77.37%有較大的下降。

  排名顯示,北京地區綜合競爭力指數為84.55%,繼5月之後再次居於全國首位。其中網貸人氣和資本認可度位居第一,網貸規模和網貸生態環分居第二、第三。

  截至6月底,網貸行業正規軍平臺已達到155家,實力背景平臺數量持續增加,問題平臺也刷新行業紀錄,6月新增問題平臺125家,累計問題平臺達到786家。

  近日《關於促進網際網路金融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出臺,對網貸平臺的監管將明確劃分監管職責和監管任務,隨著網貸行業發展的規範化發展,各地網貸安全度有望取得較大的突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