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湖北省咸寧市:推進鄉鎮商會建設

  • 發佈時間:2015-07-20 09:35:06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咸寧訊】日前,湖北省咸寧市召開全市鄉鎮商會建設推進會。咸寧市委代書記李建明、湖北省工商聯主席楊玉華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

  會上,中共鹹安區委、赤壁市官塘驛鎮黨委和4家優秀鄉鎮商會作了典型發言;7家商會被授予“全市優秀鄉鎮商會”榮譽稱號。

  楊玉華對咸寧市工商聯長期以來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做好新時期商會工作,黨委、政府重視是關鍵,創新服務是根本,規範管理是保障。商會組織要堅持服務宗旨,彰顯橋梁紐帶兩大功能,發揮好宣傳引導、聯誼交友、共同發展三大作用。工商聯要把商會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斷提高服務和支援商會工作的能力,在服務和支援商會上要有更大作為。

  李建明要求,各級黨委要切實加強對工商聯及商會組織的領導,關心支援商會發展,幫助商會抓好班子、健全制度、完善平臺,幫助商會健全黨支部和指導其開展黨的建設,為商會和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的政策環境和法治環境。

  會議還組織與會人員參觀了鹹安區橫溝橋鎮政府、鎮商會和部分優質企業。(但昭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