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媒體正能量 福建省工商聯主席王光遠建言時報記者站

  • 發佈時間:2015-07-13 11:31:07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福建省工商聯主席王光遠一行到中華工商時報社福建記者站走訪調研,看望記者站員工,並就新形勢下如何更好地做好新聞宣傳給予指導,希望福建記者站充分發揮中華工商時報社的平臺優勢,為福建“兩個健康”發展多做貢獻,助力建設新福建。

  今年以來,中華工商時報社福建記者站緊緊圍繞報社的宣傳重點,紮根福建實際,策劃了一批全面深入的宣傳選題,采寫了多篇有針對性和時效性的採訪報道,樹立了福建“兩個健康”齊頭並進、同步發展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記者站將全力辦好《中國商幫·閩商力量》專刊,為閩企的發展釋放媒體的正能量,為閩商的成長提供精神動力和輿論支援,為福建“兩個健康”的宣傳工作做出應有貢獻。

  在聽取記者站的工作彙報後,王光遠説,福建記者站圍繞宣傳福建、宣傳閩商、宣傳民營企業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一方面展示了閩商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正能量,另一方面展示了福建非常良好的政商關係。王光遠指出,福建省工商聯與中華工商時報社福建記者站二者的關係是一體的,福建省工商聯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記者站開展工作。

  王光遠對中華工商時報社開設《中國商幫》週刊表示讚賞。在談及如何辦好《中國商幫·閩商力量》專刊時,王光遠提出了四點建議:要多宣傳閩商好故事,在宣傳老一輩的同時,更多地關注正在成長的新一代及接手的“創二代”。

  要多宣傳閩企轉型升級好經驗,轉型升級是未來福建經濟發展的關鍵,要深入挖掘一些轉型升級的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中國智造2025、“網際網路+”在福建的新體現。

  要多宣傳福建的高科技企業,加大對福建經濟領域的新技術、新應用的報道力度。

  要多宣傳福建的新業態,企業的創新發展,不只是體現在技術創新上,還包括著經營模式創新和商業模式創新。同時,希望記者站重心下移,密切與市縣區工商聯的聯繫,加強基層的報道力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