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亞銀行西安分行創新金融産品服務小微企業

  • 發佈時間:2015-07-13 03:33:49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隨著東亞銀行金融産品的不斷豐富,東亞中國西安分行除了提供傳統金融服務以外,更憑藉貼近客戶的服務和經營理念,深刻理解小微企業的特點和需求,通過以“通”系列為核心的産品體系,為小、微型企業提供設備採購、短期資金週轉以及現金管理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務。

  記者了解到,“通”系列産品主要定向於商貿、物流、製造等行業領域,圍繞核心客戶開展鏈式行銷,集群行銷。具備授信業務批量化、風險防控集中化的特色,其中“設備通”和“廠易通”産品,為具備實質經營的有發展潛質的小微型企業敞開了融資之門,為解決企業融資難提供了機遇。

  此外,東亞中國在小、微型企業供應鏈金融方面也有所突破。該行依託核心企業與其上下游小微企業的交易模式特性,為企業提供全面金融服務,以促進供應鏈上核心企業及上下游配套企業“産-供-銷”鏈條的穩固和流轉順暢,降低整體運作成本,幫助其儘早獲得生産經營所需的資金,緩解小、微型企業緊張的現金流。

  記者李猛 通訊員賈舒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