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皇氏乳業南糖兩家南寧企業上榜

  • 發佈時間:2015-07-11 07:36:00  來源:南寧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張麗顏)日前,國家工信部公佈第二批兩化融合管理體系貫標試點企業名單,廣西9家企業入選,南寧皇氏乳業、南糖兩家企業榜上有名。據悉,通過認定的企業,將在申報國家級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等方面獲得優先考慮。

  根據《關於印發2015年兩化融合管理體系貫標試點企業名單的通知》,今年工信部遴選了600家企業作為2015年兩化融合管理體系貫標試點企業,繼續開展貫標試點工作。其中,包括南寧兩家企業在內的廣西9家企業入選,入選的企業為東風柳州汽車有限公司、國投欽州發電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貴港有限公司、中國有色集團(廣西)平桂飛碟股份有限公司、廣西開元機器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柳州五菱柳機動力有限公司、大海糧油(防城港)工業有限公司、廣西皇氏甲天下乳業股份有限公司、南寧糖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認定的企業,將在申報智慧製造試點示範專項行動項目、國家級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等方面給予優先考慮。

  近年來,南寧市高度重視兩化深度融合推進工作,今年還將從制糖、鋁深加工、裝備製造、電子資訊、農産品加工和生物醫藥等南寧市重點行業中推選40家在資訊化建設方面有一定基礎,並且未來幾年有資訊化建設計劃和投資意願的企業,為企業免費提供兩化深度融合諮詢服務,開展業務流程診斷,提出兩化融合發展規劃和建設項目具體實施方案,並計劃未來3—5年為企業的資訊化建設提供可行、有效的指導,提高企業持續競爭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