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連機車再獲烏茲別克訂單

  • 發佈時間:2015-07-10 03:29:28  來源:大連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邢毅 記者李楠)近日,中國中車發佈公告,旗下大連機車車輛有限公司與中國技術進出口總公司組成的聯合體,同烏茲別克國家鐵路公司簽訂了約2.8億元的機車出口合同。這是大連機車與烏鐵再次牽手。

  出口烏茲別克的貨運電力機車,根據烏茲別克環境特點設計,是一款節能環保、抗寒、快速、大功率的電力機車,最高運用時速120公里。

  大連機車公司對機車進行防寒設計,增加了列車供暖系統,能夠抵禦零下30℃低溫。高品質、現代化的機車車輛,對於滿足烏茲別克不斷增長的鐵路運力需求意義深遠。烏鐵董事長拉瑪托夫表示,對大連機車的産品和服務十分滿意,雙方在機車牽引動力方面仍有廣闊的合作潛力和發展空間。

  近年來,大連機車大力實施“走出去”戰略,全力開拓國際市場。該公司以出口發達國家紐西蘭48台內燃機車和出口南非232台內燃機車為契機,加大非洲、東南亞、西亞、大洋洲、南美洲等區域市場行銷力度,進而打造海外全産業鏈服務體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