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總統助理:烏法峰會宣言將呼籲外交調解烏局勢

  • 發佈時間:2015-07-08 07:2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7月7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助理尤裏·烏沙科夫7日表示,上海合作組織和金磚國家首腦將在烏法峰會結束後發表的宣言中呼籲外交調解烏克蘭局勢,不要軍事介入,以及徹底執行明斯克協議。

  報道稱,烏沙科夫指出,上海合作組織和金磚國家首腦只不過無法繞過對烏克蘭局勢的關注,因為這是熱點問題之一。

  他説:“在峰會結束後將通過的烏法宣言中也將提到這個問題。文件中將聲明,俄羅斯不認為應該軍事解決烏克蘭危機,呼籲外交談判,要求危機中對立雙方要徹底執行2月12日通過的明斯克協議的13項綜合計劃。”

  烏沙科夫還説,鋻於這些條款已經寫入並達成共識,各國首腦將在已經通過的條款背景下對烏克蘭局勢進行更加認真的分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