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李小琳調任大唐集團副總經理

  • 發佈時間:2015-07-08 01:33:42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主持人:劉映花

  【李小琳調任大唐集團副總經理】

  7月7日下午,中國大唐集團公司召開會議,宣佈李小琳任中國大唐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黨組成員。國務院國資委副主任劉強評價李小琳“政治素質較好,熟悉電力行業情況,具有較豐富的上市公司管理經驗和較強的組織領導能力……為原中電投集團和中電國際的改革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李小琳表示堅決服從國資委黨委的決定,一定要儘快進入角色,為中國大唐的改革發展做出貢獻。

  點評:電力一姐新角色塵埃落定。

  【上海限購政策定向鬆動】

  近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出臺新政,向符合條件者定向微調住房限購政策,對達到上海市居住證積分標準分值且繳納個人所得稅達到一定數額或職工社會保險繳費基數達到一定標準的非滬籍人員,定向微調住房限購政策。

  點評:一線城市限購鬆動?

  【中央巡視組已向26家單位進駐完畢】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十一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並於6日下午召開了巡視工作動員會。至此,中央巡視組已向26家單位進駐完畢,今年中央第二輪巡視工作全面展開。

  點評:反腐猛藥不能停。

  【智慧手機中國市場趨飽和】

  調研公司Gartner昨日發佈報告稱,智慧手機廠商的冬天可能即將到來,因為推動全球智慧手機銷量增長的中國市場出現飽和跡象,增速開始放緩。

  點評:錢不好掙了,還是要拼真功夫。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