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豐縣供電公司精細服務助推合作社

  • 發佈時間:2015-07-07 03:31:51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我們農民的需求你們總是想在前邊,有你們這樣的服務在農民身邊,我們將這個蔬菜專業合作社做大做強的信心更足了。”6月24日,江蘇豐縣供電公司工作人員完成了轄區師寨蔬菜專業合作社用電線路設備的架設工作,得到了合作社負責人的高度評價。

  作為電力服務單位,豐縣供電公司憑藉專業優勢,在服務專業合作社及生態農業建設過程中,結合農民的作物時間及種植範圍、規模、品種的不斷變化,為轄區蔬菜專業種植的發展提供了先決條件。同時,優越的電力設施,優質的電力服務為進一步催熱轄區蔬菜專業種植的發展提供了條件,為當地農民增收拓寬了渠道。

  “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來”。有了電力鋪路,蔬菜專業合作社的發展將迎來新的春天,要求加入合作社的農戶將進一步增加,不但合作社本村的農戶積極性增加,優越的電力條件將吸引更多外村人加入合作社發展蔬菜種植。當前,大棚蔬菜種植已經成為轄區農民致富的一項支柱産業。合作社負責人高興地説:“有了供電公司的大力支援,我們有信心將合作社發展壯大,同時廣大農戶的致富夢也一定會實現。”王偉朱群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