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武警湖南總隊懷化支隊狠抓基層政工幹部軍事訓練

  • 發佈時間:2015-07-07 01:31:23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范擁科 鄧力)武警湖南總隊懷化支隊針對基層政工幹部在日常軍事訓練中插不上手,説不上話,使不上勁等情況,出臺了《基層政工幹部軍事訓練實施辦法》,狠抓基層政工幹部軍事訓練,收到明顯成效。

  據支隊長許軍介紹,該支隊要求基層政工幹部除集中備課外必須跟班訓練,並廣泛開展崗位練兵,紮實抓好基礎體能、5000米、單雙槓、擒敵拳等課目訓練。他們還根據考核成績,為政工幹部量身打造軍事訓練套餐,著重提高他們獨立指揮、獨立執勤、獨立處置情況的能力。同時,該支隊堅持按照戰鬥力標準選人用人,激發大家強素質的積極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