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17個省區市成立聯盟共推青藏鐵路沿線旅遊

  • 發佈時間:2015-07-03 10:29:27  來源:拉薩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西寧7月2日專電(記者曹婷)由北京、上海、青海等17個省(區、市)旅遊局組建的青藏鐵路沿線旅遊推廣聯盟,日前在青海省湟中縣成立。沿線各省區市今後將圍繞青藏鐵路沿線旅遊資源,整合開發適合境內外遊客的系列旅遊産品。

  17個省(區、市)旅遊部門代表表示,今後將以“美麗中國天路之旅”為紐帶,加強區域一體化合作,共同打造“北京至拉薩·宗教文化之旅”上海至拉薩·江河思源之旅”廣州至拉薩·綠色生態之旅”重慶(成都)至拉薩·西部風情之旅”及“西寧(蘭州)至拉薩·神奇天路之旅”五個旅遊新線路。

  青海省旅遊局局長徐浩説,聯盟成立後,將制定切實可行的計劃開拓市場,嘗試“網際網路+”助推品牌線路,吸引更多的遊客。

  據了解,青藏鐵路沿線生態資源富集,自然和人文景觀迥異獨特,沿途有察爾汗鹽湖、崑崙山、可可西裏、唐古拉山和納木錯等風景,是世界上著名的高原黃金旅遊線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