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IS對埃及西奈半島多個軍警站點發動襲擊 百餘人死亡

  • 發佈時間:2015-07-02 10:12: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程君秋】據英國廣播公司(BBC)7月1日報道,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在埃及西奈半島上對埃及軍警發動了一系列暴力襲擊,造成100多人死亡。

  埃及軍方説,在IS對謝赫?祖維德(Sheikh Zuweid)鎮附近的多個檢查站幾乎同時發動的襲擊中,17名士兵喪生,其中包括4名軍官,100多名武裝分子被打死。

  但來自安全和醫療部門的消息稱,死亡的士兵人數可能更高。

  據報道,1日清晨,IS幾乎同時對謝赫?祖維德附近的至少5個軍事檢查站及1個警察局發動襲擊。

  目擊者稱,看到武裝分子在謝赫?祖維德地區的街道出沒,與武裝部隊發生衝突。

  埃及軍方發言人隨後告訴國家電視臺,形勢已經百分之百得到控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