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深圳機場新增多條國際航線助力暑運

  • 發佈時間:2015-07-01 21:4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深圳7月1日電(鄭小紅 陳啟任 王珂)深圳機場方面1日披露,7月起,深圳機場將陸續新開或加密多條國際航線,每天國際(不含地區)的進出港航班將達42班,僅連接東北亞的航點就達到5個。

  據介紹,深航自7月10日起新開每天一班泰國普吉島航線,南航自7月23日起新開每週四班直飛日本大阪航線,自7月25日起新開每週兩班日本茨城航線。

  深航新開的普吉島航線班机編號為ZH9067/8,由B738執飛,每天一班。22:30(北京時間)從深圳起飛,周1、2、3、5于01:30抵達普吉,周4、6、7于01:50抵達普吉;03:05從普吉起飛返回,07:25(北京時間)落地深圳。此次深航新開的普吉島航線是在原有南航每週三班的基礎上的進一步加密,為暑運旺季旅客前往該地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選擇。

  南航新開的深圳至大阪的航線班机編號為CZ8425/6,A320執飛,每週四班,周1、2、4、5執行。10:10(北京時間)從深圳起飛,14:30抵達大阪;15:30從大阪起飛返回,19:20(北京時間)落地深圳。據悉,儘管此前深圳機場已有多條飛往日本的航線,但大都需要經停或轉機。本次南航新開飛往的大阪航線首次真正實現了深圳直飛日本,極大的便利了旅客出行。

  南航新開的日本茨城航線班机編號為CZ6041/2,A320執飛,每週兩班,周6、7執行。10:05(北京時間)從深圳起飛,14:50抵達茨城,16:00從茨城起飛返回,20:00(北京時間)落地深圳。

  據了解,受制于東京成田、羽田兩大機場航班時刻資源緊張的限制,航空公司紛紛將目光投向其周邊的“衛星城市”,茨城機場作為東京第三機場,距離東京2小時車程,憑登机證可購買茨城機場往返東京車站的大巴車票,單程500日元,約25元人民幣,往來東京非常便捷。茨城航線的開通也進一步完善了深圳連接東北亞地區的航線網路佈局,深入挖掘了深圳去往東北亞的市場潛力。(完)

深圳機場(00008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