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韓鹽城産業園2020年GDP將破千億

  • 發佈時間:2015-06-27 02:14:53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顧夢琳)隨著中韓自貿協定簽訂,江蘇鹽城正式成為中韓産業園建設首批合作城市。昨天,鹽城在北京召開説明會,稱到2020年中韓鹽城産業園GDP將突破1000億元,到2030年GDP將突破3000億元。

  據鹽城市長王榮平介紹,目前鹽城的韓資企業超千家,在鹽城總投資50多億美元。去年12月,第20次中韓經貿聯委會正式推薦鹽城作為中韓産業園合作城市之一。據介紹,中韓鹽城産業園總面積為210平方公里,下設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鹽城城南新區、大豐港經濟區三區,將重點發展汽車、現代服務、光伏光電、智慧裝備乃至大數據、健康美容等産業。

  據了解,按照規劃,到2020年,中韓鹽城産業園將初步形成汽車製造、新能源及裝備製造、綠色健康美容産業發展、高技能人才培養和新興産業發展等五大基地,成為中韓自貿協議和投資便利化的示範區,到2030年成為中韓文化交流合作的新平臺和對韓開放的體制機制先導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