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寶鋼董事長徐樂江:從未考慮過入股FMG

  • 發佈時間:2015-06-26 00:0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對此前外媒報道的中國寶鋼集團和中信集團已與澳大利亞鐵礦石生産商Fortescue Metals Group(ASX:FMG)就入股一事舉行了會談,寶鋼董事長徐樂江向騰訊財經表示,寶鋼從未考慮過入股FMG。“不知道媒體為何會出現這種消息,而且還把中信拉進了這個傳聞。”

  5月25日,《澳洲金融評論報道稱,中國寶鋼集團和中信集團已與FMG就入股一事舉行了會談。

  報道還指出,已有中國公司向澳大利亞外國投資審查委員會就入股FMG一事提交申請。

  FMG是澳大利亞第三大鐵礦石生産商。由於近期進口鐵礦石價格大幅下跌,一度跌倒40多美金/噸,FMG出現虧損,從而資金出現問題。為此,FMG還呼籲力拓、必和必拓減産以應對鐵礦石價格下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