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梁園區鋼材大市場商會獎勵文明經營

  • 發佈時間:2015-06-26 10:31:11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商丘訊】日前,河南商丘市梁園區鋼材大市場商會2015年度“十佳文明經營戶”評選活動正式啟動。該活動旨在加強對商戶的管理,引導商戶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承和發揚“愛國、敬業、創新、誠信、守法、貢獻”的優秀建設者精神,樹立良好風氣和形象,促進市場和商會繁榮發展。

  為做好活動組織工作,商會成立由區工商聯、區市場局、轄區街道辦事處和商會主要班子成員組成的評審組,依據商會《十佳經營戶評選標準》對所屬商戶進行初評,並綜合商戶的經營狀況、平時表現、群眾意見等情況,按照20%比例評選出文明經營戶。活動結束後,通過採取市場內召開會議現場授牌的方式,對獲獎商戶進行表彰,同時借助網路對獲獎商戶的先進事跡進行大力宣傳,以此激發商戶創先爭優、守法經營的意識。

  據了解,評選活動自啟動以來,商會所屬會員商戶積極響應,踴躍參與。目前,該活動已連續開展3屆,共評選出文明經營戶60家。(陳竹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