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萬份收益普遍跌破1元

  • 發佈時間:2015-06-24 14:40:16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根據跟蹤監測的27款寶類基金前一交易日結算數據,分析如下:

  首先,從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來看,7日年化收益率超過百分之五的産品僅有2隻。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産品有理財通(易方達)、理財通(匯添富)、理財通(華夏),7日年化預期收益率分別是5.60%、5.21%、4.90%。

  從每萬份收益來看,6月19日-22日,27款寶類基金每萬份收益普遍跌破1元,據統計,共有17款寶類基金每萬份收益不足1元,最低是京東小金庫(鵬華)萬份收益0.7288元。

  最近一個月表現相對良好的寶類基金産品是理財通(華夏),近一個月的收益為0.43%,最近半年表現出色的寶類基金産品有理財通(易方達)等。綜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