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品質印證,深度解析寶駿560産品供應鏈

  • 發佈時間:2015-06-24 08:31:41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寶駿560在研發初期,堅持以用戶需求為核心造車理念,致力於為用戶打造一款高品質家用SUV。為滿足用戶訴求,寶駿560與德國博世、奧托立夫、寶鋼、愛信、大陸集團等一批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進行了充分研討、調教,將高價值植入到整個産品鏈中,確保了寶駿560 的産品高品質。

  * 耐世特EPS:精準操控

  在寶駿560上,耐世特專為其定制開發了有刷電機管柱式電動助力轉向(Brush CEPS)。這款定制開發的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具備高速轉向沉著穩定,低速轉向輕便靈活的優勢,大大提高了操控精準性,有效的提高駕乘者的舒適性和安全性。

  * 奧托立夫ESC:安全防護

  車身穩定控制方面,寶駿560全係標配了奧托立夫提供的E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這套主動安全配置,其中包括ESC,ABS+EBD、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TCS牽引力控制、HBA剎車輔助和HHC坡道輔助等等,為用戶帶來全方位的安全防護,使駕駛更安心。

  * 馬牌輪胎:靜音舒適

  德國馬牌輪胎以靜音舒適著稱,同時具有很好的抓地性和耐磨性,相對普通輪胎價格較高,本次寶駿560不惜成本的配置了馬牌輪胎,為消費者帶來了更好的品質保障,大大提升了産品價值。

  * 愛信5檔手動變速箱:成熟可靠

  與寶駿5601.8L VVT-i全鋁發動機相匹配的是來自愛信5檔手動變速箱,該款變速箱具有換檔平順,響應及時的産品特點,並且還具備了耐久的特質。

  * 寶鋼55%高鋼性車身:安全保障

  寶鋼集團為寶駿560量體打造了超過55%的高鋼性3H結構車身,配合世界領先的熱成型衝壓工藝和鐳射拼焊工藝,追求車身安全與輕量化的完美平衡。這款車身嚴格按照C-NCAP五星安全碰撞標準進行研發,最大程度為駕乘者提供了被動安全保障。

  在研發初期,寶駿560還經歷了4萬公里爛路測試,對其底盤系統、轉向系統、傳動系統、剎車系統、喇叭系統、雨刷系統等中國用戶使用的高頻部件,在最嚴酷的氣候條件下進行耐久性測試。

  上汽通用五菱集各家之大成,精心優選供應商,為消費者打造更高品質、更可信賴的産品。寶駿560,一款誠意十足的家用大SUV,值得大家期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