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光華集團再次榮膺 中國物業百強稱號

  • 發佈時間:2015-06-19 02:35:09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由中國指數研究院、中國房地産TOP10研究組開展的“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研究”,自2008年以來已連續進行八年。日前,2015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研究成果發佈,光華集團旗下光華物業再次被評定為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

  據悉,光華集團于2010-2014年度四次獲得“中國房企百強”的殊榮。光華物業素來以其嚴謹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的服務水準著稱,2014年,光華集團與萬豪國際集團達成戰略合作,使光華集團的服務理念和標準更加國際化。

  作為光華集團2015年在重慶重點打造的光華安納溪湖項目,充分利用高品質物業的優勢,打造專屬重慶的法式湖濱生活社區。據項目相關負責人介紹,光華安納溪湖以近千米湖岸線為脈絡,背倚南山,擁近300畝原生湖泊、享近3萬平方米溪谷公園,盡情享受無盡鮮氧的同時,墅區一站體驗式商業、雙語幼兒園、知名品牌小學即將入駐,為生活提供更多便捷。立體交通網路的形成也為出行提供諸多便利。

  重慶晚報記者 江婷婷

  “逐夢他鄉重慶人”

  刊播儀式在國博城舉行

  6月16日,由中共重慶市委宣傳部、重慶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等機構聯合主辦的“逐夢他鄉重慶人”大型人物故事尋訪活動,在重慶新中心——位於重慶國博中心旁的融創·國博城舉行了開播儀式。據悉,該活動自2月5日正式啟動以來,採訪團已分三批前往北京、廣東、福建、雲南、上海等地採訪,系列報道將於6月18日直轄18週年之際正式推出。

  “逐夢他鄉重慶人”大型系列報道,不僅僅記錄著重慶人在異鄉追夢的過程,更記錄著重慶人的勇敢與善良。對於冠名本次活動,融創中國重慶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重慶人自強不息的性格,展現了重慶開拓進取的可貴品質,而融創一直致力於打造高端物業,讓重慶人能夠安居樂業,享受高品質生活,因此冠名贊助這樣的活動意義重大。”據了解,融創深耕重慶十年,已推出了融創·玖璽臺、融創·白象街、融創·玫瑰園等多個最能代表重慶精氣神的標桿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開播儀式選擇在融創·國博城舉行,該項目位於新重慶世界級中心兩江新區悅來生態城正中位,前看西中國第一會展中心——國博中心,後望亞洲第一城市公園——中央公園,盡攬13公里最美嘉陵江灣——國博灣,這裡已成為重慶新中心的一張名片。

  重慶晚報記者 符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