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總統府警衛隊丟失4枚子彈 隱瞞2個月後曝光

  • 發佈時間:2015-06-15 15:00:00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南韓總統府警衛隊丟失4枚子彈 隱瞞2個月後曝光

  國際線上專稿:據韓聯社6月15日報道,南韓總統府青瓦臺的警備部隊4月份曾丟失了幾發子彈,好在第二天就被找到。而丟失子彈的警備部隊卻一直未將此事上報給青瓦臺。

  6月15日首爾地方警察廳表示,今年4月21日上午8點30分,青瓦臺警備部隊曾發現丟失了4枚38口徑的手槍子彈和1枚空炮彈。據悉,當日在執勤部隊進行交接的時候,後一班的執勤人員並沒有確認好槍彈是否按時歸還。事後前一班執勤部隊的一名幹部認為這可能是有人不小心拿走了子彈,就在當天9點10分左右發佈了一個指示:“請將拿走的子彈放入投訴箱裏”。而第二天(4月22日)上午,丟失的子彈果然便在投訴箱裏被發現。

  首爾地方警察廳的一位相關人員稱:“如果是一枚子彈丟失,或許能判斷這是有人故意拿走的,但一套子彈器械(4枚子彈+1枚空炮彈)一併消失,則可能是有人不小心拿走未還所致。因此才通過匿名的方式讓當事人放入投訴箱,以減少日後的隱患。”

  但丟失子彈又找到的這一事實未向上級報告,有關負責人將難免被問責。首爾地方警察廳表示,將會就此事對有關責任人員進行人事調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