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遵義房屋局部垮塌共造成4人死亡

  • 發佈時間:2015-06-15 03:31:41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貴陽6月14日電(記者李平齊健)截至14日22時30分,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居民樓局部垮塌事故現場救援工作結束,共造成4人死亡,3人受傷。遵義市已啟動問責機制,貴州省和遵義市專家正在深入調查事故原因。

  記者從遵義紅花崗區“6·14”房屋局部垮塌事故搶險指揮部獲悉,搶險救援隊伍克服房屋垮塌處地勢狹窄、大量垮塌建築垃圾堆積等困難,經過15個小時的緊張救援,先後營救出3名被困群眾,搜救出的4名被埋人員不幸遇難。目前,搶險救援隊正抓緊清運垮塌的建築垃圾,儘快恢復周邊正常生活秩序。

  據了解,目前3名受傷群眾得到妥善救治,各項善後事宜正有序進行。垮塌房屋以及周邊房屋住戶共276戶681人得到妥善安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